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关于信用卡的三大诱惑和建议

关于信用卡的三大诱惑和建议

      

  随着信用卡使用人数不断增加,关于信用卡的负面新闻也越来越多。其实这些踏入信用卡消费误区的持卡人们,多半是没经受住信用卡的诱惑才着了道。想远离这些诱惑,不妨听听小编的几点建议吧:

  诱惑一:临时额度

  每临节假日或者消费高峰期,银行都会给消费行为良好,没有不良用卡行为的持卡人提供信用卡临时额度。临时额度从一定程度上,方便了持卡人的消费,让持卡人在消费高峰期时,可以享受刷卡消费的便利。但要注意的是,部分银行给持卡人提供的临时额度不享有免息期。持卡人千万别忽略了这一点,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建议:

  持卡人发现信用卡透支额度被提高后,应该第一时间致电银行信用卡客服中心,了解被提高的额度是永久性的还是临时性的,如果是临时性的,是否享有免息期。

  诱惑二:免收信用卡年费有门槛

  “开卡后,首年年费免收,此后年内消费×次,就免收次年年费……” 这是目前很多银行信用卡普遍会采取的套路。很多卡友们只看到了前面半句没看到后面,结果没有消费够相应的次数,而导致了年费的出现。

  建议:

  办理信用卡时详细咨询关于年费的问题,是否收取,何时收取,以及何种情况下免收等,免得无端增加开支。

  诱惑三:销卡不确认

  大部分持卡人会选择通过信用卡客服中心注销信用卡。注销时,如果卡内有余款,客服中心的工作人员会提醒持卡人过了一定时间后,去网点进行提取, 一般是45天左右。很多持卡人觉得账户内余款太少,懒得去取,或者到了一定期限,就忘记提取,银行同样会对该账户收取账户管理费。

  建议:

  持卡人在注销信用卡后,一定要去网点提取余款,确认账户注销。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