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浦发银行支行开展廉洁警示教育党课

浦发银行支行开展廉洁警示教育党课

      

  近期,浦发银行太原南中环街支行和信用卡部联合开展了一堂生动的廉洁警示教育党课。

  课程详细介绍了廉洁工作的历史发展沿革,以历史事件发生时间为节点,从抗日战争、解放战争、建国初期、十八大以来四个阶段入手,展开全面而生动的反腐工作讲解。
  在课程上,该行纪律检查室相关负责人重申了反腐工作的重要性,强调了中央“八项规定”等党规党纪的严肃性,同时结合近年来反腐工作实际,用真实的案例、数字,给予全体员工思想警示。通过介绍身边案例,告诫员工不触红线、不碰底线。大家纷纷表示,要严守合规底线、时刻警惕风险,同时,要自觉加强规章制度学习,筑牢思想道德防线,提高防腐拒变能力,使自己的职业生涯走得更稳更远。


  长期以来,浦发银行太原分行重视廉洁警示教育,今年以来已经开展“线上+线下”培训教育20余次,覆盖八成银行员工,目的就是为了筑牢员工的思想根基,确保全行合规运营。浦发银行太原南中环街支行负责人表示,常态化开展案例警示教育对一名银行员工来讲意义重大,不仅能增强员工清正廉洁的思想意识,还能养成良好习惯,助力全行高质量发展。


  在后续的日子里,该行仍将继续秉持着清正廉洁的事项意识,想客户所想,急客户所急,为客户办实事,力求不断提升业务服务水平。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