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龙卡信用卡暖冬回馈 购物小票可当“现金”用

龙卡信用卡暖冬回馈 购物小票可当“现金”用

      

刷卡购物后的小票千万要收好,因为它可以当“现金”用了!据介绍,在建行云南省分行龙卡信用卡暖冬回馈季活动中,在本月底之前使用建行指定信用卡消费,就可凭短信或刷卡小票参与10元换购或话费赠送活动了。此外,年底前通过电子银行渠道成功申办建行龙卡信用卡,并在明年一月底之前刷卡消费还可获赠话费。

 

据介绍,在建行龙卡信用卡暖冬回馈季之“真心10意心动、行动”中,昆明地区收到活动邀请短信的龙卡信用卡持卡人,在11月31日前使用指定信用卡刷卡消费任意金额1笔后,可凭短信及刷卡小票至昆明金格、百盛、顺城各商场任选其一刷卡5元兑换30元购物卡一张,每卡限兑两张,每个商场限1500张。而州市收到活动邀请短信的龙卡信用卡持卡人,则可在11月31日前,使用指定信用卡消费或缴费3笔不限金额,即可获赠50元手机话费,每卡限赠一次,名额共1万名,先到先得,赠完即止。

 

不仅如此,在12月31日前登录建行网银、手机银行、E动终端或网站在线申办建行龙卡信用卡并成功出卡的持卡人,只要在2015年1月31日前任意刷卡消费一笔(消费记录以签购单上列印的日期为准)即可获赠50元话费。想要获得优惠就快快行动吧!具体用卡事宜可至建行各网点咨询。

 

编辑推荐:建设银行信用卡中心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