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浦发分行举办线上线下趣味活动,树立良好形象

浦发分行举办线上线下趣味活动,树立良好形象

      

  连日来,浦发银行太原分行辖内各网点举办丰富多彩的“线上+线下”活动,活动反响热烈,收获了不少好评的同时,树立起了客户心目中的良好形象。

  在分行活动理念的号召下,浦发银行太原分行辖下的各支行,独出心裁推出了各式各样的趣味活动。浦发银行太原滨河支行举办财富沙龙活动,6组家庭到场参加,支行邀请讲师讲解财富知识,提升金融消费者专业知识;亲贤街支行邀约客户举办了“闻香识女人之香水调制”活动;朝阳街支行举办贵宾客户干花相册DIY的沙龙活动。南中环街支行举办下午茶沙龙活动……整个八月,银行活动架起了新的服务“桥梁”。


  活动是载体,也是催化剂,只有活动“活”起来,银行服务才能真正直达客户内心,温暖金融消费者。不久前,浦发银行太原分行携手万象城开展了“邂逅浦发银行 体验美好生活”零售客户体验节活动。主要针对该行零售客户,在“新零售”领域提供更多贴心服务,包括消贷易、公积金点贷、房抵快贷等该行零售拳头产品和特色服务,满足客户日常生活中的各项个人信贷消费需求。值得一提的是,这些拳头产品和特色服务均可以通过“线上”办理,极大提高办事效率,提升客户体验。


  据介绍,今年以来,浦发银行推出非金融服务平台“浦惠到家”,主导非金融“线上”服务,为客户提供线上采买、预约登记等服务。上线以来,已经辐射个人客户超五万户,公司客户超1000户,客户可通过该平台获取质优价廉、品类多样的产品及服务,以此优化客户线上体验,提升服务水平。特别是疫情期间,浦发银行太原分行超八成个人客户选择通过手机银行、网上银行办理业务,“浦惠到家”APP还为企业提供各类登记功能,提升企业办公效率,赢得客户点赞。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