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分期付款买车利息怎么算

信用卡分期付款买车利息怎么算

      

信用卡分期付款买车是近年来新兴的一种透支买车方式。相对于贷款买车来说,信用卡分期付款买车手续流程相当便捷,只要购车中手中持有信用卡,且信用卡中的额度足以支付车款,那么就可以发卡行提出分期。

 

贷款买车需要支付利息,那么,信用卡分期付款买车的利息怎么计算呢?据了解,信用卡分期付款买车是没有利息的,但是购车者需要支付一定金额的手续费(计算公式为:分期总金额*分期手续费率),而且不同的分期期数,所对应的分期手续费率都不一样,所以“手续费支付多少”借款人需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用公式计算。

 

除了招行和宁波银行明确规定了期数和手续费率外,其他银行的分期购车业务的期数和手续费、利率和其他费用等需根据车型来定。

 

建行的分期购车业务期数及收费标准:

分期期数

12

24

36

分期手续费率

0-3%

4%-7%

10-12%

 

中行的分期购车业务期数及收费标准:

分期期数

12

24

36

分期手续费率

2.8%

5.1%

7.5%

 

招行的分期购车业务期数及收费标准:

分期期数

12

24

36

分期手续费率

3.5%

7%

11%

 

宁波银行的家装分期业务期数及收费标准:

分期期数

12

24

36

分期手续费率

4.39%

8.36%

11.9%

  

编辑推荐:信用卡申请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