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额度太低不满意?先看看这三点吧

信用卡额度太低不满意?先看看这三点吧

      

  信用卡下卡之后,不少人的第一反应就是吐槽信用卡额度太低。但是你有没有仔细想过,为何银行只给你这么多额度?或许下文可以给你答案:

  个人资质很关键

  信用卡下卡时的初始额度,是发卡银行根据申卡人还款能力、信用状况等资质综合评定的。如果下卡额度很低,可能是收入和财力状况确实还不够好,或者申卡时没有提供有力的材料证明自己的资质。  
  建议对额度需求较大的朋友,申卡时尽可能多的提供收入、财产证明资料。

  用卡习惯决定能否提额

  多刷卡、丰富用卡的商户类型、偶尔使用信用卡分期、按时还款等用卡习惯都有助于提额;用卡少、刷卡的商户类型单一、还款不积极甚至有逾期…这些用卡习惯不仅申请提额有困难,还有降额的可能。

  你真的需要那么多额度吗

  信用卡有20-50天的免息还款期,确实可以为我们的资金周转提供较大的帮助,但到期终究是要全额还款的。
  
  所以高额信用卡对会理财的人来说,是资金周转的重要工具;但对于管不住自己的“剁手党”来说,它更像一个诱人的陷阱,让持卡人一步步成为“卡奴”。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