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因信用卡账单还不上,一男子竟套现他人信用卡

因信用卡账单还不上,一男子竟套现他人信用卡

      

  近日,辽宁省公安厅机场公安局刑侦支队成功破获了一起通过违规办理、冒领并恶意透支他人信用卡的诈骗案。


  2019年11月18日,沈阳桃仙国际机场某物流公司的员工杨女士向刑侦支队报警,称在银行办理贷款时,发现其名下有一张中信银行信用卡,且已被透支一万余元,其本人对这张信用卡完全不知情。综合分析之后,警方决定从调查银行工作人员入手,对信用卡办理的各个环节逐项排查,掌握的所有证据都指向了信用卡办理工作人员郑某。

   

   2019年12月28日,通过技术手段,办案民警锁定了郑某所在位置并对其实施了抓捕,在突审中,郑某对其信用卡诈骗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并交代了涉案pos机和银行卡的藏匿地点。

   

   郑某毕业后在中信银行沈阳分行信用卡部工作,负责信用卡信息采集办理。但由于平时花销太大,几千元的工资入不敷出,郑某先后透支多张信用卡用于消费,因还不上款,从而萌生出利用别人信用卡套现还款的犯罪念头。

   

   温馨提醒:办理信用卡时,一定要到银行网点、银行官方网站等指定渠道进行申请,切勿轻信主动上门的“工作人员”和看似热情的“电话客服”。同时,不要轻易向他人提供卡片信息、个人身份信息等私密信息,更不要轻易点击手机短信中的陌生链接,不要透露短信接收到的验证码。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