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中国银行这一支行推出多项金融业务,助力企业共克时艰!

中国银行这一支行推出多项金融业务,助力企业共克时艰!

      

  疫下的各行各业深受重挫,银行业当然也不例外。为助力企业重新振作,共克时艰,中国银行燕郊分行香河支行积极扶持中小企业复工复产,推出快抵贷等多项普惠金融业务。


  支行相关业务部门多次深入园区、企业,实地了解企业经营需求,就企业融资及授信支持等问题向中小企业家们进行现场答疑,坚持与企业发展同舟共济。覆盖企业经营者、中行房贷客户、烟草经营商户、专业市场产业集群等多类客户群体。


  在未来助力消费扩容提质上,中国银行燕郊分行香河支行推出优客分期业务。据悉,该业务针对行政事业单位员工、公积金缴存客户等优质群体推出,这类优质客户群体遵享提供消费升级分期业务。无需抵押,费率低,手续简便,放款快,能够满足客户购车、装修、家电、婚庆、教育、旅游等多种需求,贷款金额最高30万元,期限最长5年。


  此外,中国银行燕郊分行香河支行更在疫情期间针对特殊贡献群体开展“致敬白衣天使”“致敬最美教师”等优惠月活动,得到了客户的一致好评,为促进大众消费升级,助力我国经济增长做出应有的贡献。


  在后续的日子里,中国银行燕郊分行香河支行将继续认真贯彻落实金融支持小微企业发展的政策,加大普惠金融投放力度,紧跟经济社会发展步伐,把服务实体经济作为落脚点和出发点,为地方经济发展提供全方位、专业化的金融服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