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小额信用卡的正确使用方法

小额信用卡的正确使用方法

      

千辛万苦办了张信用卡,一看额度太低?注销吧!且慢,要知道注销信用卡后,再申请难上加难,而且,小额信用卡也能为持卡人做一笔不小的贡献呢。我们来看看是卡神是怎么做的吧。

 

小额信用卡到底能用来做什么呢:

 

1、异地以现金方式存入可免去手续费。(这个技巧一般人我不告诉他)你一定要去他行汇款,被收跨行费,当我没说。

2、存入现金后刷卡可以获得积分,同时享受信用卡活动优惠。

3、在刷卡使用一段时间后,很可能获得银行自动提升信用额度。这样你就有一张真正的信用卡啦。

4、对银行来说,虽然很多小额信用卡的发放,是为了发卡量考核,不过通过这个可以先圈住客户,其中一部分可能成长为优质客户。如果用卡记录良好,银行是很愿意给这样的持卡人提高额度的。

 

【卡宝宝网提醒】

 

小额信用卡用好了,对个人信用的积累效果是很明显的。不过,提醒卡友:小额信用卡,很多人会真的当借记卡用,但是它本质上还是信用卡,不刷够次数是不会免年费的,而欠年费是影响信用记录的。

 

=相关新闻推荐=

 

内部爆料:信用卡提额确有“内鬼”

什么是小额信用卡

小额信用卡办理条件

 

编辑推荐:信用卡申请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