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男友刷自己的信用卡,还款期谁来还款?

男友刷自己的信用卡,还款期谁来还款?

      

  最近,李小姐她交往了一个男朋友,两人已经相恋4个月,可是这4个月男友几乎没有收入,全靠刷她的信用卡度日,自己不仅要交房租,还要给男友父母寄生活费,现在还款日到了,不知道是否该让他还款?让他还款,又很担心会伤到男友的自尊心,实在不知道怎么办。


  其实对于李女士目前的情况,我的建议是必须让她的男友还钱,首先,他们才相处4个月,感情基础本就不深,更谈不上有多了解。在他赚不到钱的这段时间里,李女士负责生活用品上面的消费倒也无可厚非,但是房租也是她交,他爸爸的生活费也是她拿,这就有些说不过去了。


  况且李女士的经济条件也比较拮据,手里也没钱,还是要依靠刷信用卡,现在还款日到了,必须和男友讲清楚这件事情让他还款,否则一旦信用卡逾期,对她的影响是非常大的。大数据时代下,每笔数据都是互通的,一旦你的网黑大数据存在异常且使用频率高,就容易遭银行大数据风控,没有人能成为例外。


  哪怕你经常在淘宝退换货,拖欠话费水电费、随意注册网贷账号,甚至与失信人员有过联系都会造成严重的影响,更何况是逾期呢?鉴于这个男友的人品,所以我建议李女士,也包括所有未婚的女士,在婚前最好查一下男朋友的个人征信,发现有问题立刻解决,否则影响的会是自己的一辈子,别因为怕伤男人的自尊就害了自己。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