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大庆市各银行“换芯”费用汇总

大庆市各银行“换芯”费用汇总

      

“都说芯片卡安全性更高,但是我的工资卡就是磁条卡,而且还绑定了基金、网银等业务,这是否意味着更换芯片卡后,相关代扣和绑定都需要重新办理呢?”这个问题一直困扰着大多数人。

 

据了解,从去年11月份开始,大庆市的多家银行陆续开展磁条卡换芯片卡活动,并且从今年起陆续停止发放磁条卡。据了解,目前大庆市只有部分银行的指定银行卡可以提供换卡不换号业务,也就是说,新办理的芯片卡可以依旧沿用之前的卡号,这样所有绑定业务都无需改绑,但目前可以办理保号业务的银行并不多。

 

“我行目前只有部分银行卡可以换卡不换号,如果持卡者想保留之前的号码,需要等待至少7个工作日,因为保号就意味着银行要重新制作一张银行卡,并从总部邮寄到相应支行。由于办卡周期比较长,目前办理这项业务的人不是很多。”某银行的工作人员表示。

 

据悉,如果没有保号要求,市民只需带上原磁条卡及办卡相关证件到银行柜台就可以办理芯片卡更换业务,并且网上银行、手机银行等部分业务可以直接转到新卡中。“持卡人更换卡后,原卡片信息会一并复制到新卡片中,部分银行业务会一并转移,但是支付宝等涉及第三方的业务仍需重新绑定。”该工作人员称。

 

银行工作人员介绍,目前单纯的磁条卡仍可以继续使用,具体停用日期并未明确规定。

 

大庆市部分银行换卡收费标准

 

 

=相关新闻推荐=

 

五句话看懂磁条卡升级芯片卡(附13家银行换卡政策)

1月1日起磁条信用卡不再发行

克隆卡屡禁不止 银行卡换芯进程提速

 

编辑推荐:信用卡申请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