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民生信用卡开启品牌文化战略升级,助力美好生活

民生信用卡开启品牌文化战略升级,助力美好生活

      

  近日,民生信用卡对外宣布,其品牌文化战略升级将全面启动。民生信用卡的品牌文化战略方舟正迎着文化繁荣的朝阳,开始新的航程。

  传承文化基因,肩负企业责任

  民生信用卡此番深谙广大消费者对于文化的所需所盼,开启品牌文化战略升级,除了对市场及社会生态的敏锐洞察,更来源于民生银行的文化基因。民生银行在创立伊始便将文化公益作为品牌战略和重点履责方向,积极扶植文化艺术事业,从十年前发起的“守护敦煌”大型公益活动,到京沪两地两座现代美术馆两家艺术基金会的发展,获奖项与资助60余项,举办群、个展上百场,公共教育讲座上千次,服务超1600名艺术家及550万名观众。这股独特的精神力量已深深融入民生的企业基因中,成为激励民生信用卡不断前行的一大动力。

  探索文化魅力,积淀品牌底蕴

  近年来,民生信用卡已陆续推出了多款文化创新信用卡产品,包括国宝系列/故宫系列/致敬梵高系列/敦煌系列/城市系列等,在大力弘扬与传播传统文化的同时,致敬和推广经典艺术文化。2017年民生信用卡提出“民生消费美学”,为消费和艺术文化的巧妙结合创造了无限的可能;同时,民生信用卡高度重视社会文化责任,与高校进行文化联盟,积极推动文化教育事业发展;与职业围棋队进行冠名合作,为传承弘扬历史悠久的围棋文化、推动体育文化产业的转型升级尽一份责任;与电影制作班底跨界合作,让电影文化和金融有了更多元结合。
  
  不止于“流行”,更重于“走心”,民生信用卡在文化领域的诸多建树与不懈坚持,已形成其独特的文化气质与品牌底蕴。

  打造精神内核,助力美好生活

  满足人们对文化精神的追求将成为未来消费升级的重头戏和新趋势。2020年,民生信用卡将紧随时代步伐,在品牌口号“信任长在”的指引下,专注品质生活服务布局,秉承民生企业文化内核,以多年来的文化积淀为基础,全面开启民生文化升级战略,创建围绕文化IP,文化产品,生活服务为一体的品牌文化体系。文化战略将作为民生信用卡品牌战略的精神内核正式发布。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