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广发“样样行”分期付款靠谱吗?从此掉入滚雪球的深渊!

广发“样样行”分期付款靠谱吗?从此掉入滚雪球的深渊!

      

  近日,广发信用卡持卡人吕先生讲述了自己的遭遇:2019年4月,他用广发信用卡刷了一笔大额消费,刷卡之后收到客服的电话邀请他办理分期,在银行客服的软磨硬泡下刘先生同意了办理。没想却从此掉入了广发银行的信用卡雪球。

  办理分期过后一段时间,吕先生发现了不对:自己信用卡每个月要还的欠款越来越多,之前还的钱似乎石沉大海。带着疑惑吕先生查询了一下自己办理的业务,这才发现,自己的信用卡办理了“样样行”分期付款。办理成功后,只要自己单笔消费达到起分金额的消费,均会被自动分期。


  最让人头疼的是,“样样行”分期有个规定:持卡人申请绑定后永久有效,如不需要该服务,需要持卡人申请取消绑定。所以,吕先生几乎每一笔消费都被广发银行自行分成24期,且被分期时不会收到任何短信账单或者提醒。

  在和银行客服的多番沟通与交流下,广发银行承诺会帮吕先生处理,但截至目前,多笔自动分期仍在吕先生的3月信用卡消费明细中出现。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