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中信银行信用卡业务的收入增速亦突破新高

中信银行信用卡业务的收入增速亦突破新高

      

  早前,中信银行交出了2019年的成绩单。伴随着零售业务的飞跃,中信银行信用卡业务的收入增速亦突破新高。


  2019年末,中信银行信用卡累计发卡8,332.50万张,较上年末增长24.26%,某种程度而言,零售业务的“二次转型”与信用卡经营数据的再上层楼是彼此成就的关系。

  肩负实业兴邦使命而生,中信银行始终心系实体经济,且支持力度不断加强。近日,中信银行上线了国内首个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新一代云架构信用卡核心业务系统——StarCard。


  StarCard新核心系统正式上线,无疑是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坚持创新驱动发展,勇于突破核心技术,推动金融系统关键领域自主知识产权化的结果。


  作为最早建立大数据中心的信用卡中心,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积极开展金融科技探索与实践。面对当前AI智能应用的科技浪潮,中信银行信用卡勇于创新,结合AI机器学习,根据不同客群标签实施差异化、智能化、场景化应用下更精准的产品与服务推荐,并持续深化AI智能外呼场景化应用。


  在这一系统的支持下,中信银行信用卡积极打造数字化产品体系,构建运营大脑,贯穿从监控预警、分析决策、决策执行、决策评价的全流程;搭建数据挖掘全生命周期模型。随着新核心系统的上线,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将依托智能开放式平台,实现“新服务、新技术、新管理”三位一体的综合能力提升。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