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这三种还款方式容易导致信用卡降额

这三种还款方式容易导致信用卡降额

      

  有卡友跟小编吐槽,信用卡每个月都按时还款,但是还是莫名其妙被降额了,这是怎么回事?遇到这种情况还是挺憋屈的,但是事出必有因,银行不会无端给你的信用卡降额,小编今天就和大家一起来找找原因。

  1、非本人还款

  主要指用来还款的银行卡账户和信用卡并不是一个人。  
  有的可能是没钱还款让朋友帮还的,而有的是直接找代还机构帮还,不管是找谁还款,一旦银行看到用来还款的银行卡账户不是持卡人自己的,就可能认为持卡人出现财务危机,还款能力不行了,说不定哪一天就会逾期,要是持卡人信用卡额度太高,更容易被降额。

  2、倒卡还款

  指利用信用卡免息期,多张卡相互倒着还款,比如A卡账单日出来了,然后通过某些方法把卡里的钱刷出来,还到B信用卡里;等B信用卡账单日出来了,再把钱刷出来还到A信用卡里。  
  因为这种也算是违规用卡行为,一则很容易触发银行风控系统,二则别以为做的神不知鬼不觉的,你每张信用卡每月消费情况都会在征信报告上显示,有没有在倒卡,银行肯定是很清楚的。

  3、经常最低还款或者频繁分期

  不管是最低还款也好,还是分期还款也好,虽然能让持卡人免于逾期,但是却会让银行认为持卡人没有能力偿还全额,所以对还款能力不足的持卡人肯定是不放心让他们用很多额度的,免得到时候还不起就麻烦了,所以降额也不奇怪。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