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邮储分行开展“邮银协同”营销活动,共同促进信用卡业务发展

邮储分行开展“邮银协同”营销活动,共同促进信用卡业务发展

      

  9月8日晚,铜鼓县邮储银行开启“邮银协同”信用卡营销活动启动会。会上公布《“邮银协同”信用卡营销活动方案》,详细介绍了信用卡业务知识,进件要点及其他相关注意事项。并提出邮银协同发展要以市场为导向,合规为前提,各部门,各岗位之间相互支持、加强协作、要以“共赢”为目的,共同促进信用卡业务发展。


  据了解,自邮储银行铜鼓县支行成立以来,该支行将发展有效信用卡作为一项重点工作,截至至9月9日,该支行全年发卡1012张,激活率54.46%,消费金额超8000万元,激活率列全市邮储银行第一位。邮银双方表示,今后将践行“人民邮政为人民”理念,坚持按照“优惠互补、资源共享、市场共拓、合作共赢”的原则,不断创新产品和服务模式,进一步延伸金融服务触角,助力实体经济,共同助推普惠金融发展。


  此外,为进一步普及反洗钱知识,有效践行社会责任,不断推动提升邮储银行反洗钱工作水平,邮储银行铜鼓县支行在9月份开展了反洗钱宣传月活动,目的是为进一步提高客户和社会公众预防和打击洗钱的参与度,增强公众反洗钱意识,践行银行社会责任,营造良好的反洗钱社会环境和提升邮政金融从业人员反洗钱工作意识和能力,提高反洗钱工作质效。


  未来,邮储银行精心组织,统筹规划,奉献社会力量。下一步,邮储银行将持续从“供给端”与“需求端”同时发力,线上线下多措并举,提振消费信心,激发消费潜力,为消费提质扩容贡献金融力量。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