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中国一男子拥有1562张信用卡,打破世界纪录!

中国一男子拥有1562张信用卡,打破世界纪录!

      

  英国的吉尼斯世界纪录,目前是全球范围内比较权威的一个机构了。据悉在我国深圳的郑先生,其拥有总共1562张信用卡一举打破了此前有美国人保持的1497张信用卡纪录,创造信用卡最多这一记录看起来有些不可思议。


  在深入了解到,郑先生实际上在23家银行有701个信用卡账户,他在申请办理个人征信异议业务时,打印了征信报告,光征信记录用A4纸就打印了100多页,,共701条信贷交易明细相当于一本书厚度了。

  701个账户数是他的701个信用卡账户,为什么只有701个账户,会有1562张信用卡呢?因为有些银行一个账户可以对应多张信用卡,有的银行是一个账户一张卡,每家银行都有很多卡种,而且每年会新推很多卡出来,除了一种卡只能申请一张所有卡中有卡种都可以申请,除了高端卡资质要求高不一定能下,所以说就有了23家银行的1562张信用卡。


  郑向晨凭1562张信用卡申请了吉尼斯世界纪录,他打破了上一个人的信用卡持有张数的吉尼斯世界纪录,如今一直保持着这个纪录。


  你或许要问,他为什么要办那么多信用卡?这么多信用卡总共有多少额度?他是是如何管理这么多信用卡的?


  他是受前信用卡纪录保持者Walter Cavanagh(沃尔特卡瓦纳)的启发,郑向晨6年前开始收藏信用卡。


  郑向晨还表示“获得吉尼斯世界纪录只是一个开始,我还年轻只有29岁,还会在信用卡这条路上走得更远。当然我更希望和大家分享信用卡收集使用过程中的种种经验心得,让大家更好地玩转信用卡,让信用卡成为真正辅佐大家的金融工具。”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