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希尔顿携手招商银行和美国运通推出联名信用卡

希尔顿携手招商银行和美国运通推出联名信用卡

      

  近日,希尔顿集团携手招商银行及美国运通,成为最新推出的招商银行美国运通百夫长绿卡(信用卡)和招商银行美国运通百夫长金卡(信用卡)的独家酒店权益合作方,同时也是大中华区首家在美国运通通过其在中国境内合资清算机构获得银行卡清算业务许可证后与美国运通达成合作的国际酒店集团。此举是希尔顿集团积极助力中国旅游行业加速恢复,推动全行业高质量发展的又一有力举措。

  信用卡是典型的与旅游消费天然绑定的产品,自诞生以来便与旅游服务密不可分,并在很大程度上改变了旅游产品的生产与消费方式,美国运通更是以服务享誉全球的支付品牌。此次全新推出的招商银行美国运通百夫长绿/金卡,在卡面设计上传承经典,专为喜爱旅行的人士打造,致力于成为“旅行行家之选”,持卡人还可享受到招商银行和美国运通分别提供的各项权益和服务。该张信用卡已于近期正式开放申请。


  据悉,此次新发行的招商银行美国运通百夫长绿卡和金卡能在境内、境外、线上、线下一卡轻松支付,提供更安全、便捷的体验。


  希尔顿大中华区及蒙古商务发展高级副总裁表示:“希尔顿集团很高兴能与招商银行及美国运通携手合作,相信本次合作将为大中华区的广大持卡人和宾客带来更多旅行的便利,让更多消费者体验到希尔顿的热情好客。”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