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不小心把临时额度取消了,会有什么坏结果或不良的影响?

不小心把临时额度取消了,会有什么坏结果或不良的影响?

      

  社会上大部分社会人士的信用卡额度都是有限的,想要信用卡额度提高是需要花耐心与时间,假设持卡人近期需要一笔较大的资金进行周转时,信用卡的固定额度又不够时,就需要信用卡的临时额度作为帮手了。
  可有人跟小编说,自己粗心大意,不小心不小心就把临时额度取消了。那么临时额度取消后会有什么坏结果或不良的影响呢?今日就来说一说这件事吧。

  首先,临时额度取消后,会有什么坏结果呢?
  1、再次申请难

  一般临时额度是银行根据持卡人消费能力和还款水平来给的额度,如果持卡人取消临时额度,银行就会认为持卡人信用卡额度够用,所以下次申请临时额度则会难上加难。


  2、信用卡超限
  如果临时额度有在使用的状况下被取消后,欠款会归属到固定额度上,如果持卡人当前的欠款金额大于永久额度的话,就是信用卡超限,超限的信用卡不能使用。只能等到持卡人一次性还清超限部分的欠款,等有了可用额度后,就可以继续使用了。


  3、经济能力被怀疑
  如果取消临时额度的,银行就会觉得持卡人经济水平问题,从而怀疑持卡人的经济能力。持卡人以后想要去银行办理信用卡,或者是申请银行借贷等产品都会很难。
  所以总的来讲,如果持卡人申请了临时额度后悔的话,千万别取消,可以直接放在那里不用不碰就完事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