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交通银行异地取款手续费

交通银行异地取款手续费

      

如果是本行ATM机取钱打六折,交通银行跨省取款手续费按取款金额的2‰,最高50。

如果是在柜台取款,交通银行跨省取款手续费按取款金额的是1%,最高100。

 

从2009年6月1日起,交通银行将下调通过人民银行支付系统划转的个人网银同城跨行汇款交易手续费,以降低客户的交易成本。汇款手续费从原来按汇款金额的0.7%下调到0.2%,最高收费从50元下调到20元。同时,从6月1日起,交行将取消个人网银跨行汇款单笔10万元的金额限制。 

 

如果你对交通银行跨省取款手续费的收取还有疑问的,你可以前往交通银行营业网点或者拨打客服电话400-800-9888详细咨询。

 

 

编辑推荐:交通银行信用卡中心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