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该如何用—卡神养成攻略

信用卡该如何用—卡神养成攻略

      

尽可能充分利用免息期间  

 

所有信用卡,都有一个账单日和到期还款日,一般账单日与本期到期还款日之间间隔18至20日。卡神们都明白,免息期时间段拉的越长、资金成本就越低,如何将免息期拉到最长?就是在账单日后的第二天使用这张卡消费就能享受到最长的免息期。  

 

例如:卡片的账单日是每月5号,每月25日是最后还款日,如果你在8月6日消费,那么本期最后账单日为9月5日,最后还款日为9月25日,免息期即可达到最长,为50天。但是,如果你是在8月4日消费的话,那么你的免息期只截止到8月25日,只能享受最短的免息期21天。卡神都知道,免息期越长,占得便宜越大。  

 

各种联名卡  专卡专用  

 

就以小编的切身体会来说,小编也是网购一族,共有两张信用卡:中信淘宝卡和招商hello kitty卡,大多数卡片网购是不计积分的,但是淘宝卡就例外了,每月累计消费满2000就有双倍积分。  

 

家里人的网购重担都在小编一个人身上,妈妈不会使用网上支付,但是也爱淘宝,看上东西了,一个电话过来,我就帮她搞定,而且,妈妈除了帮家里买,有时,还拉着她的朋友们在网上一起看,付款重担都在小编一人身上,自从有了这张中信淘宝卡,刷起来,特别方便,还有积分。  

 

前段时间,小编的阿姨开了一实体店,经常要从阿里巴巴进货,小编立即献上殷勤,注定提出在阿姨没时间的时候,可以帮阿姨先在网上支付。就这样,一个月下来,积分直接就翻倍了。其实这也是一个不错的套现方法,之后妈妈和阿姨都会主动把钱打到小编的储蓄卡中的。  

 

所以,为了防止额度不够,小编的这张淘宝卡,几乎都留着淘宝了。另一张招行卡,一般只是在超市购物、出门吃饭等等实体消费的时候使用。因为,相对来说,招行的活动还是挺多的,喝咖啡、吃饭、唱歌、看电影都是很实惠的。  

 

 借钱卡、消费卡要分开  

 

现在,一般有两种用卡人,一种是只消费不需要取现,另一种是由于某些原因,经常需要取现应急,对于这种情况,小编就建议,要慎重选择一下哪张卡用来取现最划算,现在绝大多数信用卡取现都是要收手续费,少则1%,多则3%,但是,现在华夏Smart卡是取现本地异地、本行他行均是免手续费的,特别划算,所以需要借钱的卡友们不妨办一张,然后跟消费卡分开,借钱卡只取现,消费卡只刷卡。   定期粉碎销毁签账单  这一点,很多网友都不注意,拿到对账单,一眼扫过,随手就扔,殊不知,危害极大,信用卡签账单上面有卡号、卡片有效期限、特约商店授权码,还有你的签名。有这么1张签账单,不法分子就可以做出1张仿真卡,所以,每次账单对完帐后,签账单就可以作废了,小编建议大家,一定要定期将其粉碎销毁,不给任何人留下盗刷的机会。   最后,卡宝宝网小编提醒大家,要当卡神很简单,自己掌握方法即可,千万不要相信网上和路边的那些小广告,想当卡神,第一步也是最重要的一步就是,要有安全意识,保护好自己的信用卡,才能做到物尽其用。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