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科技创新驱动,打造新型民营银行

科技创新驱动,打造新型民营银行

      

  突如其来的疫情,打乱了所有人的生活节奏,也让今年的毕业生面临着史上“最难就业季”。在此背景下,为了给刚踏进社会的年轻人提供多领域消费的强力支撑,交通银行信用卡以“多样青年 交个朋友”为宣传主题,鼓励年轻用户追求生活及精神富足,与年轻用户建立深刻情感联结。

  以卡会友,诙谐幽默展现品牌亲和力
  洞察到年轻人个性化的需求,交通银行信用卡尊重年轻人的个性生活喜好,不断跨界游戏、美食、动漫、影视、出行等多方领域,推出以多样化为据点的青年卡系列。此次营销聚焦各领域青年生活痛点,在线下地铁、商务楼及年轻人聚集的抖音和b站平台上,发布“多样青年 交个朋友”的主题概念系列短视频。视频以趣味性和诙谐性为基调、通过轻快而有趣的社交内容,对多样性消费场景的诠释,呈现年轻人的消费场景与观念,鼓励每一个年轻消费者享受自由、便捷消费,自在选择自我生活。其中更是融合了“梗文化”,如“游戏和女朋友谁更重要” “闺蜜自拍合照谁站在前面”等,从而与年轻客群建立起更深层次的对话,拉近与年轻人的距离感。进一步赢得下一代消费者的好感与信任,从而更好地成为年轻人的朋友。


  扩大优惠版图,提供多样金融服务
  除了不断深化消费场景之外,交通银行信用卡青年卡系列进一步扩大优惠版图,洞察到年轻群体差异化的诉求日益增强,对消费体验愈加重视,青年卡系列面向不同青年群体在不同领域的消费需求,提供个性化优惠及服务,以“多样生活”为契机延伸出各类优惠活动,如饿了么卡用户月刷月享20元红包,新户首刷加赠一年饿了么会员;优逸白金Kindle卡新户即可5积分换购KU电子书包年服务,随心畅读15万余本精选中英文电子书;蜜卡用户共享交易3倍积分权益,让“姐妹淘”享受买买买的同时也获得实实在在的优惠权益,从而赋予金融产品温暖的一面。在为消费者提供便利和优惠的基础上,青年卡系列不断以过硬的活动质量和品牌精神,成为年轻消费者的金融服务首选项。


  未来,交通银行信用卡将以更优质的消费体验和金融服务,以年轻人的形式实现金融“年轻路”,推出系列年轻人喜闻乐见的产品和服务,为金融行业未来发展铺就活力基础。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