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的年费缴纳,你真的了解吗?

信用卡的年费缴纳,你真的了解吗?

      

  信用卡是各银行发行的贷记卡,一般都是先消费后还款,银行为了刺激用户进行消费,用各种各样的优惠政策来吸引用户办卡和消费。
  但我们都知道,市面上普遍多款信用卡都存在年费缴纳,仅有部分少数是免收的。根据不同银行不同卡种,年费收取标准都各有不同,不过大部分信用卡只要当年刷卡满次数就可以享受减免优惠。


  那么有持卡人士提到,“刷卡满次数则能减免”中的“刷卡”是指哪些方式呢?
  目前对于信用卡使用方式有POS机刷卡和绑卡消费两种。一般情况下,都是属于银行认可的免年费的消费方式,但必须在年费周期内刷卡达标。


  那么,银行结算年费日期也是否有统一标准呢?
  信用卡年费的收取时间一般是在发卡日、开卡日、首次用卡日这三个时间点,主要还是看银行规定,如有疑问,可在办卡时仔细资讯清楚,避免产生不必要费用及不良后果。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