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青岛银行美团联名卡斩获大奖,深耕零售是关键!

青岛银行美团联名卡斩获大奖,深耕零售是关键!

      

  新加坡《亚洲银行家》杂志发布了亚洲银行家中国奖项名单,青岛银行美团联名信用卡以其出众实力,成功斩获“中国最佳联名信用卡产品”大奖。


  与主流银行的信用卡业务不同,青岛银行信用卡业务作为行业中的“后浪”,选择以美团作为新的切入点,深度聚焦美团场景和美团用户,精准触达本地用户最关心的“生活”需求,打造了一系列围绕“吃”的美食权益,给用户带来更好的生活体验。
  
  对于青岛银行信用卡自身发展来说,将美团在渠道、科技、场景等方面的能力与青岛银行在资金、风控、网点等方面积累的经验形成优势互补,实现“金融+场景”双向赋能,从而更好地打破用户增长瓶颈,实现平台业务规模的超速发展。
  
  在对公业务发展受到挤压的大背景下,零售业务逐渐成了银行创收的重要引擎。青岛银行零售业务特色鲜明,学习富国银行发展“交叉销售”业务,发展“接口银行”,并积极拥抱互联网。 

 
  其实早在2015年底和2019年初登陆港股和A股时,青岛银行就将“零售银行”和“接口银行”作为其特色业务介绍给全球的投资者,除了大零售模块之外,目前青岛银行已经搭建了交通体系、医疗体系、云缴费体系、核心企业网络融资平台、资产管理体系和园区支付体系等六大接口平台。
  
  登陆A股市场之后,青岛银行持续加强零售银行业务的产品体系、风控管理和服务建设,加大金融科技应用、拓展线上线下渠道,满足客户在支付结算、个人贷款、信用卡消费、财富管理等各个方面的需求,构建了多元服务体系,为零售客户提供便利的服务和顺畅的体验。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