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交行信用卡有效的提额方式有哪些?

交行信用卡有效的提额方式有哪些?

      

  对于信用卡使用,相信还有许多信用卡“小白”仍处于了解一知半解中,比如信用卡初始使用额度、信用卡提额条件等,基本上大部分的信用卡“小白”对于信用卡提额纯看“缘分”,那么,有效的提额方式到底有哪些呢?今天,我们就以交通银行信用卡为例子。


  要想交通银行给你的信用卡提额,首先你的信用卡一定得要使用了是在6个月以上。而在这个使用的时间里面,你的信用卡没有任何的逾期还款和不良的使用习惯,另外你的个人征信报告上也并没有记录别的贷款和不良还款记录。

  第一步:持有良好习惯,刷卡消费
  交通银行作为六大银行之一,风控系统是相对严格、完善的,所以在日常生活的刷卡消费一定要注意,要不然就很容易遭到交通银行的风控短信提醒。
  持卡人必须注意刷卡时间、刷卡频率、刷卡金融、刷卡场景的变换等要素,还有要注意刷卡方式必须多元化。


  第二步:积极参与银行活动
  交通银行会不定期的推行各种各样的活动,只要持卡人积极参与特约商户或是其他的和交通银行有相互合作的商家消费,坚持不懈几个月就能顺利提额。持卡人可以按照自身的需求然后选择性的参与,全部都是对提额有帮助的。


  以上两步都无法成功提额的情况下,不妨试一试“最后杀手锏”:威胁销卡。


  现在银行信用卡的市场竞争激烈,所以,要是在有着良好的使用情况下,交通银行始终不给提额的话,就可以直接拨通客服电话然后申请注销信用卡,一般这个时候客服都是会了解大家注销信用卡的原因,大家就可以直接说明,是因为老是不提额,额度太低不能满足消费需求,所以要注销信用卡。这时,银行工作人员会及时将情况反馈到银行系统,通过人工判断,有机会给予提额机会。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