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交通银行超级最红星期五狂欢节启动

交通银行超级最红星期五狂欢节启动

      

“超级最红星期五”即日启动将推出二维码办卡申请

 

今日,一年一度的交通银行沃尔玛信用卡“超级最红星期五”狂欢节正式启动,持卡人均有机会于5月15日在沃尔玛享受当日消费金额的50%刷卡金返还。目前,交通银行沃尔玛联名信用卡在册卡量已突破300万大关,稳居零售业联名卡市场第一。作为一张服务普罗大众的超市类联名卡,交通银行沃尔玛信用卡以优惠和服务为核心,持卡人在沃尔玛门店内消费不仅可享双倍积分,积分抵扣每年最高可达1900元消费,同时享有每周五5%刷卡金返还、每年不少于3次的季节性礼品赠送活动,可谓是一张省钱省心的超市联名卡。

 

交通银行沃尔玛联名信用卡在册卡量已突破300万大关,稳居零售业联名卡市场第一。

 

交通银行超级最红星期五启动

 

“超级最红星期五”热辣来袭消费者购物省钱有秘笈

 

即日起至5月10日,成功注册参与活动的持卡人满足以下条件,就可以在5月15全国指定沃尔玛门店刷卡购物享50%刷卡金返还:积分消费任意金额1笔,可适用50元刷卡金返还上限;积分消费累计满3000元,可适用100元刷卡金返还上限;部分交通银行沃尔玛信用卡指定持卡人还可受邀参加超级最红星期五特邀活动。

 

拥有一张交通银行沃尔玛信用卡的好处远远不只是参与“超级最红星期五”活动那么简单,只要弄清楚这张卡的功能,消费者日常购物就能省不少钱。作为新客户,办理交通银行沃尔玛信用卡时,便有机会获得丰厚刷卡金奖励。另外,每周五到沃尔玛大卖场和山姆会员商店,单笔消费满128元以上即可享受5%刷卡金优惠。店内消费双倍积分,店外消费1倍积分,积分又可抵消费。遇上周年庆、双十一、新年等季节性活动,消费者还可参与“好礼送不停”的活动。

 

顾客叶小姐算了一笔帐,按她家庭每年在沃尔玛消费约5万元、其他消费约10万元为例,一年下来她通过使用交通银行沃尔玛信用卡可以赚回多少钱呢。首先是办卡返现,100元刷卡金可以返100元;接着是每周五持卡到沃尔玛消费,每月封顶奖励200元刷卡金,一年共返现:12个月×200元=2400元;另外,使用信用卡可以积分,积分可以抵扣消费,积分返现为:20万积分=1927元,几项加起来叶小姐一年可以赚回4427元,相当于一部最新智能手机。这还不包括参加沃尔玛专属活动获赠的免费礼品,如食用油和饮料等。

 

此外,持有交通银行沃尔玛信用卡还可以同时享受餐饮、旅游、娱乐、家居等特约商户优惠以及“最红星期五”加油优惠。

 

交通银行沃尔玛信用卡十年好口碑持续创新回馈消费者

 

沃尔玛零售增值副总裁顾佳琪表示: “为顾客省钱,让他们生活地更好是沃尔玛一贯的宗旨,就零售增值而言,为顾客提供优质、省心的产品和购物体验是我们始终追求的目标。作为我们零售增值产品中非常重要的一个产品,交通银行沃尔玛信用卡目的只有一个,就是为我们的持卡顾客带来更好的用卡体验,让他们轻轻松松就能够享受更多优惠,实实在在地省钱。”

 

沃尔玛与交通银行太平洋信用卡中心联合发行联名信用卡已近十年,在行业中赢得了良好的口碑和消费者的信赖。从作为零售业的先行者推出了联名信用卡项目,到如今已经成为这个细分市场上的佼佼者,无论是在联名卡的客户规模,还是在联名卡的客户服务与内在价值上,沃尔玛和交行的合作取得了不起的成绩。顾客在使用信用卡购物时的两大基本需求是支付与优惠,而沃尔玛联名信用卡正是满足顾客这两大需求的有效解决方案。

 

今年,交通银行沃尔玛信用卡还将再次发力,计划推出更方便于顾客办理联名卡的渠道。沃尔玛将在目前尚未设有联名卡办理柜台的约70个城市、96家门店内运用移动互联技术,创新性地推出店内自助办卡服务。顾客只需要通过在门店内扫描二维码,便可进入相关申请页面填写基本信息,成功提交并通过申请后将收到交通银行寄出的交通银行沃尔玛信用卡,到任意交通银行柜台激活卡片后即可使用。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