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浦发银行创新重构全渠道服务模式

浦发银行创新重构全渠道服务模式

      

  目前,浦发银行南京分行共有97家网点,其中10家小微社区服务点。网店大堂内都有一排崭新的智能设备,普通市民都可以在这些设备上快速、方便地购买金融产品,工作人员在大堂随时一对一答疑解惑。


  浦发银行南京分行湖南路支行零售业务部总经理左希告诉小编,“浦发银行创新重构全渠道服务模式。除了轻型化、智能化网点外,更多的业务可通过移动APP、空中客服办理,这也是大部分客户的选择”。目前,随着金融科技在财富管理业务领域应用的不断深化,金融科技将有效赋能浦发银行财富管理业务转型,财富管理服务更趋数字化和智能化。例如借助大数据分析挖掘客户需求和匹配业务机会,丰富的数字化实践可升级客户体验和控制风险等。

  专业服务贴心用心财富增值稳妥放心

  浦发银行南京分行财富管理在线上与线下两方面互促并进,从服务、流程和技术平台等方面保障客户体验。线上基于“浦发银行”APP,为客户提供智能化的综合服务;线下依托97个网点打造了一支囊括私行客户经理、贵宾理财经理、理财经理的专业团队,还拥有着完善的产品体系,以专业资产配置服务,助力市民财富的保值与增值。


  在现实生活中,仍有不少市民对资产配置不够了解。比如很多人来到银行的第一句话就是,“你这边收益最高的理财产品是什么”?湖南路支行零售业务部总经理左希从专业的角度给出了财富管理意见。她说:“客户需要根据自身的风险承受能力选择适合的产品。其实收益和风险是相对应的,绝对不能只看收益而忽略风险。越是收益高的理财,风险等级就越高,所以您在选择理财产品时,一定要仔细了解其风险情况,看是否符合您的风险承受能力。如果您是保守型的客户,最好选择低风险理财产品;如果您是激进型的客户,有一定的投资经验,也一定和理财经理沟通详细了解产品合同的具体内容,再进行选择。”


  为客户进行财富管理,最重要的是让他们稳妥放心。“很多客户在配置的过程中,也会问我,这是银行代销的理财产品吧?”左希介绍,“为了避免个别销售人员误导客户,不放心的时候,客户也可以自行查看系统里的等级编码。银行每一款理财产品都有一个等级编码,编码组成为字母‘C’打头,后加一串数字,总长度14位的代表个人客户产品。然后再选择适合您的理财产品。”

  产品体系完善丰富特色产品增值最大化

  目前,浦发银行不仅有定期存款产品,还有汇理财、基金等多个类型的产品,可满足不同家庭、不同年龄段、不同风险偏好人群的投资理财需求。


  左希特别提醒每位客户认清产品期限。她说:“许多客户会习惯性地在理财回单上记录产品的到期时间。但是目前银行发行的很多产品,有的是到期给予客户一个开放时间,或者是在周期内需要客户操作一个预约赎回。时间长了,很多客户就会忘记这个时间,会出现到期但是资金继续滚存一个周期的现象。因此,如果您的资金对流动性要求很高,比如是购房预留资金,随时准备摇号、付首付,建议您最好配置在现金管理类产品上。”目前,浦发银行的天添盈增利系列产品,近7日年化收益率在3.5%-3.7%,交易时间内T+0起息和到账,支持7×24购买,可以帮助客户财富增值最大化。

  依据多种需求,浦发银行配置多类型产品

  1、稳健型投资
  左希介绍,一定要花的钱,例如生活支出、子女教育、养老,这些确定的事情建议客户用最稳妥的方式进行理财配置,尽量减少用风险性投资做资金储备。如定期存款产品安享盈、结构性存款产品汇理财,或者年金类产品,都可以锁定您稳稳的幸福。


  2、风险型投资
  第二,是让生活更好的钱,可以适当承担一定风险,如中高等级风险的银行理财,甚至基金股市房产等投资。建议客户一定要抽时与您的理财经理进行一对一的沟通,根据您的风险承受能力及投资期限、投资偏好等选择最适合自己的产品,且不可轻信非专业人士利用高收益的引导。同时,需要注意的是这部分风险性投资一定不能占用全部资产比例,一般建议稳健型投资者拿出20%投资即可。


  3、长远型投资
  左希认为,在财富管理中还存在可能花可能不花的钱,比如重疾、医疗,客户不用在银行存如50万来应对这种不一定发生的风险,您只需要一年配置小额资金就可以获得如50万的理赔资金。这样的功能是任何一种理财产品都无法替代的。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