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白户办信用卡怎么办?白户办信用卡额度是多少

白户办信用卡怎么办?白户办信用卡额度是多少

      

  一、白户办信用卡怎么办?

  我们都知道,信用卡的办理渠道有多种,可以用网申、柜台网点申请来概括。而对于白户来说,在不能提供充分材料证明的情况下,最好还是网申。

  这个网申包括微信、支付宝、官网等渠道申请,这里建议最好是在微信或者支付宝上申请,特别是经常使用支付宝的白户,可以在支付宝上申请淘宝卡。毕竟很多银行都和淘宝网合作推出淘宝信用卡,会授权芝麻信用分,从各维度了解你的资信情况,相对来说比较容易下卡。

  当然你也可以去微信申请腾讯微加信用卡,或者在京东申请白条联名卡等。


  二、白户办信用卡额度多少?

  信用卡的额度,都是银行根据申卡人的自身条件、经济条件还有个人征信情况综合评定的,白户办信用卡最多能批多少,每个银行都会有不一样。

  作为白户,第一次申请信用卡,特别是网申,不能提供财力证明资料,一般来说额度并不会太高。当然,办卡额度还与申请的信用卡级别有关,比如普卡额度一般最高1万元,金卡额度最高5万元,白金卡以上级别信用卡额度虽然在5万以上,但是白户一般很难申请到。

  这里建议白户选择交通银行、招商银行的信用卡作为首卡,额度一般在1万元以上。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