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工行二类卡限额一万怎么处理

工行二类卡限额一万怎么处理

      

  工行二类卡怎么解除限额一万?

  工行二类卡要想解除这个限额,只能是持卡人到银行柜台将一类卡注销,然后将二类卡升级为一类卡就行。升级为一类卡之后,不仅没有一万的限额,而且多了很多功能,但是这个过程需要本人携带有效身份证件和储蓄卡(或卡号),到银行任意营业网点办理个人账户的升/降级。


  二类卡年限额是不能直接解除的,要想跨越这个障碍,只能使用以上介绍的办法,但是需要注意的是,很多银行一开始给客户办理的就是一类卡,若是后面又办理了二类卡,那么在申请升级的时候,银行可能直接让用户用本行的一类卡,则不需要再进行升级。


  以上就是对工行二类卡怎么解除限额一万的解答,希望可以帮助到你。在生活中如果需要更大的金额,请使用一类卡账户完成交易,名下如果没有工行一类卡账户的话,可以将二类卡账户升级为一类卡账户。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