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农业银行网上银行手机号码怎么改

农业银行网上银行手机号码怎么改

      

  农业银行网上银行手机号码怎么改?

  不同作用的手机号码的修改方式是不一样的。

  【1】短信通知手机号码修改:用户登录网上银行之后,依次选择”安全—消息服务—修改“,就可以修改短信通知的手机号码了。

  【2】个人掌银手机号码修改:登录个人网银,选在“安全—手机号码—掌上银行”,选择“新增”,输入新的手机号并完成安全工具进行认证即可,然后需要删除旧的绑定的手机号。


  需要注意的是,开卡预留手机号及安全认证的手机号修改必须要是要前往农业银行营业网点办理修改手续的。

  以上就是关于农业银行网上银行手机号码修改的有关内容介绍,希望能够有所帮助。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