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建行手机银行怎么查流水账单

建行手机银行怎么查流水账单

      

  建行手机银行怎么查流水账单?

  【1】首先需要打开建设银行客服端APP,然后点击登录个人网上银行;在登录页面输入自己的银行卡号和密码,确认本人身份。

  【2】然后再选择“我的账户”,点击账单查询,就可以查看自己的银行卡流水信息。

  【3】手机银行页面有时间期限,我们可以看到一个月的详情,还可以点击更多筛选。完成筛选之后,点击底部的确定按钮,这样就能看到建行手机银行查询流水记录了。


  其实,除了用建行手机银行能查流水账单以外,持卡人还可以到建设银行的营业网点,然后选择个人业务,到柜台进行查询流水账单,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到柜台查询流水账单的话,需要携带本人的身份证和银行卡,如果只是在ATM机上查询,只需要带银行卡就可以。


  值得注意的是,如果你想在手机银行上查询流水,需要开通手机电子银行,现在建行查询流水账单的方式还是挺多的,如果你有实际性的需要,可以按照以上方法进行查询,如果想要更为详细的,而且手机上不方便操作的,建议去柜台查询,以上就是对建行手机银行怎么查流水账单的具体介绍,你都了解了吗?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