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套现会有什么后果?容易被视为套现的几种情况

信用卡套现会有什么后果?容易被视为套现的几种情况

      

  相信现在很多人都会用到信用卡,信用卡算是一种未来消费,它可以暂时缓解人们的资金短缺,而且信用卡也有额度的限制,在信用额度内先消费后还款,也是一种常见的方式。可现在也有很多人用信用卡来套现,那么信用卡套现会有什么样的后果呢?下面我们来看一下!


  信用卡套现会有什么后果?

  对于信用卡套现的乱象,目前银监系统正在不断加强监管,他们严查资金违规流入到楼市和股市。如果被查到持卡人有一些套现的行为,会对信用卡实行降额、甚至是封卡处理,严重者会影响到个人征信记录。甚至会将用户拉入银行黑名单,导致无法办理银行信用卡产品或贷款产品。

  信用卡套现的大部分资金主要流入到房地产、股市等投资领域,这完全违背了银行发放信用卡的初衷,也会造成监管统计信息失效,产生过度授信,导致贷款市场出现不合理膨胀的现象。


  容易被视为套现的几种情况

  一是经常在半夜进行刷卡;二是在少数POS机上频繁性刷卡;三是信用卡消费的对象商户,记录不明;四是经常故意延长还款期限,这种人经常在还款日把原来套现的钱还清,短时间内又把还的钱刷出来,让还款日可以顺延到下一个月。


  总之,信用卡套现是不好的,银行如果发现持卡人有套现行为,还存在金额比较大的恶意透支消费,就会对其追究刑事责任,还会以信用卡诈骗罪来处罚,所以有信用卡的人,千万不要套现!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