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招行携程信用卡权益有哪些

招行携程信用卡权益有哪些

      

  招行携程信用卡权益有哪些?

  【1】招行携程信用卡持卡者可在发卡银行规定的3000家特约商户里享受到7折的折扣,其中可享受到折扣的消费场景包括运动、服务、餐饮、娱乐、购物、文化等多个领域。

  【2】持携程旅行信用卡持卡者可免费获赠高额航空意外险,在支付本人机票款或80%以上旅游团费时享有。

  【3】持携程旅行信用卡持卡者通过携程预订酒店、机票、度假产品,可享受携程积分奖励。

  【4】持卡者可将积分用于兑换招商银行精心挑选的礼品,在使用招商银行携程卡刷卡消费的时候累计可得。


  总的来说,招行携程信用卡主要拥有上述权益,并且用户可以通过上述的方式来获取权益。简单来说,招商携程旅行信用卡是一款双币卡,除了具备招行信用先消费后还款、境外消费、人民币还款等功能,还可在携程预定酒店、机票。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