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为什么申请信用卡总是失败?

为什么申请信用卡总是失败?

      

   有为卡友说自己申请多家银行信用卡总是失败,想让小编给支个招,帮忙成功申请到信用卡。

   

   这是这位卡友的基本情况:

   卡友小张,年龄29岁,某水泥公司的副总经理,月入20000元,工资现金发放,未婚,从未申请过贷款和信用卡,公司可以开工作证明,多次申请多家银行的金卡以上级别信用卡,均未通过。

   小张的基本情况就是如此,从他的情况中,我们基本上可以推测出他为何多次申卡被拒。    

   1、无法证明其收入

   小张的工资是现金发放,月收入20000元,虽然不少。但因为不是银行代发工资,银行无法核实到这一收入是否属实。    

   2、多次提交资料申请又未发卡

   申请人每提交一次资料申请信用卡,银行都会查询申请人的个人征信报告。如果申请人的征信报告多次被查询,名下又无信用卡持有记录,会严重影响银行对申请人的判断,认为申请人是否不具备持卡资格。以此循环,申请人离批卡就更遥遥无期了。

    

   如果哪位卡友也是和小张一样的情况,卡姐给予如下建议:    

   1、申请比较容易批卡的银行。浦发银行、交通银行、招商银行、光大银行,这些商业银行比较容易批卡,可以从普卡开始申请。如果自身资质条件不错的话,普卡的额度并不会低到哪里去。    

   2、间隔时间申请。如果同一个月多次申请信用卡,可以间隔3个月以上再次在网上提交申请。   

   3、申请每月流水的银行的发卡行。比如像小张,每月工资是现金发放,可以将工资存入某一家银行,持续3个月         以上,再申请这家银行的信用卡,或者购买这家银行的理财产品。

       

   最后,总结一下常见的信用卡申请失败的原因:    

   1、行业硬伤。比如从事保险、娱乐、保安等工作不安全、不稳定的行业。   

   2、无法提供收入证明。比如像小张的这种情况。    

   3、征信记录有逾期。   

   4、学历太低。   

   5、已婚,但伴侣曾经有过逾期行为。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