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贷款和担保贷款的收费哪个高?

信用贷款和担保贷款的收费哪个高?

      

  信用贷款和担保贷款的收费哪个高?在人们物质生活水平提高的同时,消费需求也逐渐增大,对于消费诱惑也越来越难以抗拒,加上现在金融市场上贷款不再局限于银行,贷款途径的增多使借贷人越来越容易借到钱,那么信用贷款和担保贷款的收费哪个高呢?下面小编带大家来分别了解一下。


  首先是无抵押贷款利率。无抵押贷款利率的高低,根据贷款机构的不同和贷款人的实际情况的不同,收费有着较大的差异。银行最低无抵押贷款利率为一年以内5.6%。

  而小贷公司的个人无抵押贷款利率,从月贷款利率2.1%到2.3%不等。除了贷款利率这笔费用之外,当然还有一定的手续费。通常情况下,手续费是一次性收取的,为贷款总金额的2%左右(不等)。这里需要注意的是,部分机构收取的一次性手续费也是在贷款成功申请之后才会收取的。

  除了以上两种费用之外,如果贷款机构没有要求一定要提供担保,就不再涉及其他的费用。


  担保公司收费主要包括两个方面:咨询、评审费以及担保费。一般当贷款进入评审风险阶段时,借款人就需要支付咨询、评审费,收费标准为贷款担保额的1%-3%;而担保费用是按照贷款利率、期限来计算的,基本担保费率按银行同期贷款利率的50%执行,但具体担保费率会按照项目风险程度在基准费率基础上上下浮动30%-50%,也可经担保机构监管部门同意后由担保双方自主商定;而评审费一般按照贷款额的2%收取。

  不过,目前对担保行业的收费标准并没有明确的法律法规,一般是根据所处城市及市场行情,以及合作双方所能接受的担保费率为依据进行计算。所以,在找担保公司贷款前,应咨询清楚收费情况,以便对资金作出合理安排。


  以上内容就是信用贷款和担保贷款的收费哪个高的相关信息,信用贷款和担保贷款同属于贷款业务,在收费标准上各有不同,根据不同的条件会有不同的收费。所以,具体能收取多少费用,还是要看借贷的资格和额度等条件,大家尽量在借贷之前咨询好相关机构或专业人士,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