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会影响贷款吗?

信用卡会影响贷款吗?

      

      申请信用卡并不难,现在很多人都拥有一张或多张信用卡。很多人有疑问,申请信用卡对于贷款会不会造成影响呢?


        信用卡作为银行最重要的信贷业务之一,在使用信用卡时会对贷款产生一定的影响。具体会产生哪些影响,下面一起来看看。

        1、如果逾期,会影响个人信用和以后的贷款。在使用信用卡时,如果是正常使用、及时足额还款,那么在申请买房贷款、汽车贷款时,就可以提高一定贷款的成功率。但是,如果有逾期行为,则会在信用报告中显示。只要信用有问题,就会影响贷款通过率。因此,大家一定要按时还贷,保持良好的信誉。


        2、一般来说,信用卡限额和贷款额度是不共享的。除非使用信用卡申请的贷款和分期付款业务,否则将与原信用卡额度分开。一些银行金融机构已经明确,借款人共有额度,所以要注意是否共享。


       3、信用卡可能会影响借款人的负债率。负债率公式=(信用卡月最低还款额+贷款月还款额)/您的月收入。因为一个人的收入是有限的,如果信用卡的消费限额过高,负债率就会迅速上升。在审查信用调查记录时,银行会认为借款人的风险相对较高。为了控制不良率,贷款将受到限制,导致借款人申请的贷款金额减少或者申贷直接被拒。所以,对于拥有信用卡的用户,一定要理性消费,及时还款。


       温馨提示:大家在选择贷款机构时一定要选择正规的贷款机构。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