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广州银行信用卡逾期冻结怎么办?信用卡逾期冻结利息高吗?

广州银行信用卡逾期冻结怎么办?信用卡逾期冻结利息高吗?

      

  广州银行信用卡逾期冻结怎么办?信用卡逾期冻结利息高吗?信用卡在办理申请的时候,就会有相关材料说明信用卡还款期限和逾期需要缴纳的滞纳金,如果出现违反规定的操作,可能会被冻结。那么,广州银行信用卡逾期冻结怎么办?信用卡逾期冻结利息高吗?


  广州银行信用卡逾期利息计算器的使用方法:

  1、取银行账单日、还款日期和自行输入本次账单金额、最低还款比例、偿还本次账单的部分还款额;

  2、入对账单上刷卡消费的条目数量并点击右侧“确定”,在弹出的列表中,再次选择每笔款项的具体消费日期和输入透支金额;

  3、击“计算”按钮,将算出截至下期账单日所产生的总利息,此利息将显示在下期的信用卡对账单上。


  广州银行信用卡逾期滞纳金计算:

  滞纳金=(最低还款额-截止到期还款日已还款额)×5%,如您刷广州银行信用卡消费了1万元,最低还款额为1000元,到期还款日之前没有还款,收取的广州银行信用卡滞纳金为:1000*5%=50元。

  广州银行信用卡滞纳金最低1元人民币,需要注意的是滞纳金收费的基数是最低还款额未还部分。

  一般情况下,持卡人因为未按时还款或多次套现导致的信用卡被冻结,只需致电信用卡客服中心说明情况,进行解冻即可。如果逾期情况不严重,只要信用卡中心确认了您欠款还清了,会马上为您办理解冻,解冻后您的信用卡就可以使用了。


  信用卡被冻结的处理方法:

  1、还清欠款

  尽快还清包括利息在内的所有欠款。


  2、致电客服说明情况

  打电话到信用卡中心说明情况,申请开通,应该不需要提供什么材料的。


  3、注意千万别销卡

  千万别销户,继续使用至少2年,并且尽量杜绝上述情况。在到期日前,不能全额还款的,可只还最低还款额。信用卡除记录当前情况外,还会记录最近24个月的还款信息,如果销户,信息停止更新,就无法用新的守信信息将旧的负面信息替换掉了。


  以上内容就是广州银行信用卡逾期冻结怎么办?信用卡逾期冻结利息高吗的相关信息。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