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套现灰色产业链:用pos机刷卡快速发展下线拿分润”

“信用卡套现灰色产业链:用pos机刷卡快速发展下线拿分润”

      

  走在“信用卡退款、养卡、现金化”大街上,这样的小广告有时会映入眼帘。 2月14日,工人日报来到重庆渝中区的二手货一商户门口,店主看到在看小广告,说:“先生,要兑现吗? 我给你做。 ”。

  信用卡现金化是信用卡所有者使用某种手段绕过银行的正常提款手续,以卡名义将费用转换成现金提出的过程。 现金化使持卡人无需向银行支付费用就可以从信用卡中提交现金。

  现在各大金融机构提高了对现金化行为的打击力度,但信用卡现金化仍然是被禁止的灰色产业。


  被信用卡束缚的年轻人

  年大学毕业的小王在重庆的房地产中介企业工作。 这几年房地产市场还不错,看房的人很多,好的时候每月能拿几万元的工资,生活很好。 一年多来,小王陆续办了四张信用卡。 一张金额是一万元。

  好景不长,从年下半年开始重庆楼市降温,房子卖不出去,小王的收入大幅下降。 把自己的生活费、房租、还有车贷放在一起,小王现在的收入有点不够。

  因此,小王必须用信用卡消除燃眉之急,有时去兑现。 pos机刷信用卡,定好的钱还车贷,还房租,四张信用卡轮流转。 每个月信用卡还款的日子是小王着急的时候。 他说现在钱还没到会影响个人征信,所以每天都在为钱烦恼。

  不仅是信用卡的现金化,随着移动结算的兴起,每个人都在利用花呗进行现金化。 比如在网上买东西,一个商品500元,和商家协商,可以用信用卡或花呗支付商家5000元,多才多艺的钱商补给你。 商家也可以受益,进行直接转账的虚假交易。


  代理商尝到卡加薪的甜头

  相关数据显示,从1985年发行第一张开始,到发行年度信用卡,累计达7.9亿张。 到2009年第三季度,信用卡信用馀额为14.7万亿元,馀额应补偿6.6万亿元,在贷款总额中占4.96%。

  长年从事信用卡业务的刘先生帮助办理信用卡的人,在发送pos机的同时,告诉教会如何采用、如何养卡、制作现金、切换商户等。 既可以迅速发展自己的底线,也可以同样加薪。 专业从事现金化业务,除了扣除相应的手续费外,还有高额的追加费用,通常将1万元现金化收200元。

  刘代理的pos机企业品牌新中支付,小型,手机方便,蓝牙连接手机可以采用,同时根据代理等级划分不同的利润,高一万元分为7~8元以上,快速发展的下位代理利润相对较少。

  他说,业界常见的利润率是万分之八左右。 每笔交易的手续费为交易金额的0.6%,对支付机构的结算点为0.52%,代理店每笔交易获得的利润率为0.08%。 但是,一部分企业品牌pos机的手续费为0.63%,对支付机构的结算率为0.52%,代理店的分润率高达0.11%。


  根据的调查,重庆市面的pos机企业品牌多种多样,除了新中付之外,还有乐刷、立刷、瑞和宝、海科融通等。 代理们除了从卡交易中获利外,一些企业品牌还实行会员制。 如果开通会员的话,卡费会低一点。

  一位销售点行业相关人士告诉不要轻视万分之八、万分之七。 你的机器多,录用的人也多的时候,资金流动也大,利润越分越多,每月进一百万元不是梦想。


  打击银行卡犯罪首先要完全立法的。

  重庆警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无论是个人还是企业,利用pos机兑现都是虚构的交易,将因非法经营罪受到处罚。 金额特别巨大的话,再作判决。

  对此,北京德恒重庆律师事务所的合作伙伴李建认为,现金化与现金化不相同。 除了朋友的卡费以外,信用卡所有者的卡费后,没有拿到商品,也没有接受任何形式的服务,拿到了现金。 基本上,持卡人得到现金,可以判断持卡人对回收现金的行为知道,有恶意。 根据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公布的《关于妨碍信用卡管理刑事案件具体应用的法律几个问题的解释》第7条,违反国家规定,采用pos机等做法,以虚构交易、虚开价格、现金退货等方法进行库

  这位律师的观点是,要打击银行卡犯罪,首先必须完全立法。 在法律层面严格规定不法行为的构成要件和处罚标准。

  实际上所有银行都在监视信用卡的卡,一旦发现异常,就验证持卡人的费用行为。 确认是结算行为后,将采取限制卡、降低限额等措施。 如果恶意现金化,金额巨大,也会纳入个人征信记录,影响持卡人以后的贷款。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