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屌丝”如何玩转信用卡?

“屌丝”如何玩转信用卡?

      

  “屌丝”如何玩转信用卡?当今社会信用卡对于人们来说已经不再陌生并且成为了部分人群主要的消费工具,然而对于多数信用卡持卡人来说对于信用卡的了解也只限于信用卡,可以用来透支消费到了还款日应及时还款,甚至多数人对一些使用信用卡的根本概念和专业名词都闻所未闻,这样势必会导致人们在使用信用卡的过程中给自己带来一些不必要的麻烦,更严重的会给自己带来经济损失。小编总结了以下六点使用信用卡所必须知道的专业常识,帮助那些刚刚接触信用卡的屌丝在最短时间内成为用卡达人让您轻松玩转信用卡。


  一、信用额度

  信用额度指发卡机构根据申请人的资信状况等为其核定的持卡人在卡片有效期内使用的最高授信限额,包括永久额度临时额度大家日常刷卡消费时使用的就是信用额度。


  二、最低还款额

  最低还款额是指发卡机构规定的持卡人当期应偿还的最低金额包括累计未偿还消费交易本金和取现交易本金的一定比例,所有费用利息超过信用额度的欠款金额发卡机构规定的,持卡人应该偿还的其他欠款金额以及以前月份最低还款额未还部分的总和。


  三、交易日与还款日

  交易日是指持卡人实际用卡消费存取现转账交易或与相关机构实际生成交易的日期还款日,是指持卡人实际向发卡机构偿还其欠款的日期。


  四、银行记账日

  银行记账日是指发卡机构在持卡人发生交易后将交易款项记入其信用卡账户或根据规定将费用利息等记入其信用卡账户的日期。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