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光大信用卡提高额度有时限吗?

光大信用卡提高额度有时限吗?

      

  光大信用卡提高额度有时限吗?小编介绍,对于很多光大信用卡的用户来说,以为提高信用额度还是比较容易的,达到了某种标准或条件便可以提高额度,其实不然,光大银行信用卡提高信用额度是有时间限制的。具体详情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

  提高临时信用额度:

  持卡满3个月后有资格申请提高临时信用额度,第一次提高临时信用额度后三个月后可以第二次申请提高临时信用额度。

  提高固定信用额度:

  持卡满6个月后有资格申请提高固定信用额度,第一次申请提高固定信用额度后六个月后可以第二次申请提高固定信用额度。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