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天猫分期购 花呗有什么差别

天猫分期购 花呗有什么差别

      

  天猫分期购 花呗有什么差别?不少卡友对此并不了解,接下来小编将给大家简单介绍下。

  据小编自己的经验,分期是分期,每个月13号还分期的金额,花呗是你确认收货后的第二个月的十号,举个例子:

  分期

  你5.1号在天猫上分期买了一个价值200的物品,选择了分期三个月付款完毕,那么接下来6月/7月/8月的13号,你都必须还款相对应的金额;


  花呗

  你5月1号购买了一个价值600的物品,买家是5月10号发货,你是5月15日收到货,你在5月25号的时候确认收货,那么6月10号,你就要一次性还款600,当然在还款日你可以选择600的分期还款,那就意味着,你每个月的10号都要进行分期还款。

  延伸阅读:支付宝“花呗”赊购上线 剁手族“小心了”


  花呗用在月末购买或者是海外代购的时候比较划算:

  月末:

  假设你4月25号下单,买家当天发出,你4月28日收到,5月10日确认收货,只需要在6月10日进行归还即可


  海外代购:

  同样4月25号下单,买家5月10号或者5月20号点击发货,从国外到国内大概是7-14天不等,意味着你确认收货的日子可能要到6月初,所以只要7月10号来归还这笔钱就好!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