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新型冠状病毒影响下 信用卡领域或会有这几大变化

新型冠状病毒影响下 信用卡领域或会有这几大变化

      

  面对新型冠状病毒的影响,企业延迟开工,学生延迟开学,人们必须居家预防病情感染。显然此次的疫情将会对多方面都带来很大的影响,在信用卡领域同样也是不例外。


  在疫情的影响下,笔者认为信用卡的新增客户将会大幅下降。当前大家更多的精力是放在疫情上,满脑子估计都是购买口罩,如何度过这段艰难的时刻,哪还有功夫想着办理信用卡,且各大银行的信用卡网点估计也都没有营业。其次信用卡交易量也会暴跌,因为疫情原因商家都没有营业,平时刷卡的热门大户,如餐饮商场,都惨不忍睹。

  此外,因为疫情原因信用卡的逾期率也将显著上升。虽然央行已经针对因疫情感染隔离或防控工作人员,不能及时还款的可延迟还款或者是不计入征信。但疫情的影响是全方面的,还是有很多人受到影响,在这段时间内没有收入来源,就有很大的可能造成逾期。

  此外,疫情带来的多种信用卡可能造成逾期的情况,也会令银行加大风控。当前大环境不好的情况下,银行就会减少放贷,所以可以相信如果在这段时间里出现违规用卡的情况,那么大概率是会被银行降额的,甚至严重的会被银行直接封卡。


  疫情所带来的影响是很多人不想看到的,当前国家一直在努力研制药物已经拯救患者,所以作为民众的我们在这特殊时期上,如果帮不了忙,那么一定要响应国家的号召,好好待在家里,勤洗手勤通风,不给前线的医护工作人员带来额外的问题,不添堵就是最大的帮助,只有这样才能帮助国家尽快的战胜疫情。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