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民生信用卡额度调整_民生信用卡取现额度

民生信用卡额度调整_民生信用卡取现额度

      

  民生信用卡额度调整_民生信用卡取现额度

  民生信用卡额度怎么调整?民生信用卡额度调整方法是怎么样的?民生信用卡最高可取现多少呢?针对这一问题,小编来为卡友们介绍一下。


  民生信用卡额度调整:

  民生信用卡长期信用额度将由民生银行定期进行调整,而非持卡人主动提出信用卡额度提高要求。

  但当信用卡持卡人在出国旅游、乔迁新居等情况在一定时间内需要较高额度时,可拨打客服电话申请临时调高信用额度。临时额度失效后,实际使用超过信用额度的部分将收取超限手续费。


  民生信用卡取现额度:

  持卡人在申领成功民生银行信用卡后,即可享有一定额度可以随时提现,无需另行开通。民生银行信用卡取现额度一般不超过信用卡额度的50%,ATM机每日取现累积限额为最高2000元。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