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网上支付流程

信用卡网上支付流程

      

  对于刚刚办理信用卡的用户来说,可能还不知道信用卡如何网上支付?其实,信用卡网上支付比较容易,下面小编为卡友们介绍一下信用卡网上支付流程,以供可以参考!


  信用卡网上支付,首选登录网上银行,点击“信用卡业务”后页面会出现“信用卡登录”一栏,点击“信用卡登录”后输入您的信用卡卡号和普通版网银登录密码即可。

  登录网上银行后,首先您必须携带有效身份证明至任意交通银行网点柜面开通短信密码或证书认证版网上银行,开通后通过“首次登录”设定相关信息后登录短信密码或证书认证版网上银行。

  之后在“客户服务”下的“业务功能开通”菜单中开通您的网上支付功能,并设定个性化的支付账号、网上支付密码、核验信息等信息。设定完成后您即可登录购物网站购买心仪商品。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