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为什么大家都爱用信用卡?

为什么大家都爱用信用卡?

      

  在人人移动支付的当下,信用卡消费也在步步升温。

  在用户消费方面,随着以青年一代群体的消费观念的转变,预先消费、提前享用服务和使用商品成为年轻人的主流心态,而信用卡的额度一般相对其他信用分期产品来说,额度大、提额快、易还款等优点。

  在受理环境和发卡方面,全国POS机覆盖面更加全面,据《中国清算支付运行报告》数据显示,目前全国pos机数量高达3287.29万台,与此同时,商业银行近些年降低申卡门槛、积极发卡,截至今年第二季度末,信用卡和借贷合一卡在用发卡数量已经达到7.11亿张。

  除了用户消费心态的开放和用卡受理、发卡建设方面的完善和增长,信用卡本身的优点也是推动“全民用卡”最重要的因素。

  那信用卡有哪六点吸引人的呢?


  应急现金流

  除了满足日常提前消费欲望, 还能应对资金周转,当面对燃眉之急时,可以使用信用卡取现来应急,手续费透明,这相比其他借贷机构要有保障的多。


  押金预授权

  信用卡的“预授权”功能在需要预付押金的场景中非常方便,比如出差或者旅游,预定酒店、租车需要支付押金时,信用卡的预授权功就可以先冻结卡里一部分钱,用来充当服务押金,等服务完成后,额度自动释放出来,避免支出现金抵押的繁琐。


  累积个人信用记录

  经常使用信用卡,并按时按额还款,不仅可以提升信用卡的额度,同时在央行的个人征信记录里,也会留下你信誉良好的凭证,这一定程度上有助于以后贷款买房买车时的审批,个人信用分高会更容易申请,也更容易获得更低利息,相对不使用任何金融产品的人,银行会更有一些评定依据。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