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民生银行信用卡最后还款日是哪天?

民生银行信用卡最后还款日是哪天?

      

  民生银行信用卡最后还款日是哪天?对于民生银行信用卡的卡友来说最关心的问题要数民生银行信用卡最后还款日了,小编接下来就为广大卡友介绍这方面的知识,以便卡友更好的使用民生银行信用卡。


  民生银行信用卡账单日是指民生银行信用卡中心每月定期对你的信用卡账户当期发生的各项交易费用等进行汇总,结算并结计利息计算你当期总欠款金额和最低还款额的日期。


  民生银行信用卡最后还款日计算方法

  民生银行信用卡最后还款日指民生银行规定的持卡人应该偿还其全部应还款额或最低还款额的最后日期。

  民生银行信用卡最后还款日为账单日后的第天,即如果号为账单日则最后还款日为本月日(不区分大小月)。


  温馨提示

  民生银行在出具第一期账单后可调整账单日但一个自然年只能修改一次账单日,您可以登录民生银行信用卡网上银行调整账单日也可以拨打民生行客服热线通过人工进行调整。

  最低还款和信用卡取现不能享受免息待遇。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