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一定不能碰的三条红线,你踩到了吗?

信用卡一定不能碰的三条红线,你踩到了吗?

      

  随着现在先花“未来钱”的风潮逐渐火爆


  很多人都爱上了这种新型的消费方式,其中花呗借呗等最多人使用


  不过,相信大家对信用卡也不陌生吧,如今各大银行的信用卡充斥在我们的生活中。


  据相关数据表示,如今国内的信用卡发放量已经达到了6.9亿张左右,看到这个数据是不是十分惊讶?(反正小编是被吓了一跳)


  所以,现在信用卡的一些新规或者调整等对于卡民来说是十分重要的,与他们的生活可以说是息息相关。


  近日有不少人都有反映自己的信用卡突然被降额,所属的银行包括广发银行、平安银行、华夏银行、农业银行等等。这其实是各大银行加强信用卡管控的表现的,那么我们今天来看看你的信用卡被降额原因是什么,看下是不是碰到这三条“红线”了!

  

  第一条红线——信用卡长期闲置没有使用。

  

  第二条红线——信用卡内固定额度刷光。

  

  第三条红线——经常使用最低还款。


  其实,这三条红线在以前都是比较“松”的,这三个行为对信用卡额度并没有什么影响,可是近日银行有了新调整,或许对大家是一个不太好的消息吧。PS:这也太难了吧!


  当然,除了这三条“红线”外还有其他行为可能导致你的信用卡额度被降,所以小伙伴们也要注意哦。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