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农行信用卡提额失败原因查询及对症分析

农行信用卡提额失败原因查询及对症分析

      

  之前我们说农行3+1已死,现在是6+1提额周期(申请提额最佳时间是6个月+1天)《农行6+1复活!额度秒提,提额幅度20%—60%!》,但是一些卡友用卡时间满足了半年,提额还是被拒了。关于这个原因,今天和大家分享一个大神帖,一个快速查询农行信用卡提额失败原因的方法,可以试试~

  《农行/广发信用卡申请(拒绝)代码含义解读》

  《揭秘!工行信用卡审批拒绝代码分析及解决方案》

  《建行信用卡提额失败的代码解读及对应解决方法》


  1

  提额测评入口

  关注“中国农业银行”微信公众号,注意!不是“农业银行信用卡”,也不是农行App。

  点击【信用卡】选项里面的【额度调整查询】,进去后输入50000(或大于卡的额度)的临时额度,输入未来60天的任意时间后提交,即可看到提示原因。

  (提醒:本次测评适合的是到了提额周期而提额失败的卡友,有很多朋友去试这个方法输入了一个很小的提升临时额度的数字,结果提额成功……这就很尴尬了,老农的临时额度是占用固定额度提额周期的,所以大伙操作的时候一定注意!


  2

  调额失败原因

  提额失败后正常情况下可能会出现以下几种情况:

  (1)额度关系判断中系统自动拒绝

  (2)不存在影子额度

  (3)客户级存在锁定码

  (4)命中黑名单

  (5)客户级下有账户近6个月拖欠期

  (6)客户级下存在未结清专项分期

  (7)客户级下有账户在调整间隔内

  (8)过度授信条件不满足

  (9)近6个月平均一般授信额度有效消费...

  (10)客户级下有账户级存在锁定码


  3

  对症分析

  上面有些原因看字面意思就知道是什么,这里还是给大家简单解析下。

  (1)额度关系判断中系统自动拒绝

  用卡情况不理想,刷卡不够或者用法不对,改变姿势继续刷。


  (2)不存在影子额度

  影子额度可以通俗的认为是推荐额度,也就是你暂时没有推荐额度。多数是不到时间,等过一段时间就好了。影子额度系统可以理解为是你的可调整额度,也是大部分人调整额度的方式。除此之外还有白名单提额,特殊提额等等。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