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肺炎疫情期间房贷信用卡可晚还

肺炎疫情期间房贷信用卡可晚还

      

  大家好。

  今天咱们来聊一个大家都关心的话题,就是现在这个病毒肺炎防疫期间,咱们的工资怎么发?房贷信用卡能不能晚点还。

  大家都已经看到消息或者接到通知了,春节这7天假延长到2月2号了,而且啊,即便是3号可以返工了,那很多人也是不能立即上班的,现在很多城市啊,都对外地返工人群做了通知,回来后要自己先隔离一段时间,少的一周,多的得两周,这还是能顺利开工的地方,还有很多地方、很多行业目前什么时候能返工开工,还确定不了呢。

  这么长的一个待工期间,大家不可能都是一直享受法定假期和全额工资的,不管是咱们个人还是企业,在这时候都不是赢家,少受一些损失就是很好的了。

  这种情况咱们政府都已经预料到了,这几天也接连着发布了几个规定,算是给咱们大家吃了个定心丸。


  对于咱们大部分人来说,都属于是被疫情耽误,无法及时复工的,那这种不是咱们本意的停工,属于什么性质工资该怎么算呢?

  咱们政府规定了,这种情况下,企业可以优先考虑安排大家的年休假。并且啊,在年休假期间呢,享受与正常工作期间相同的工资收入,也就是说,你有年假的,要先扣年假。

  如果扣完年假了,还是复不了工,企业自然也会受到影响,那这种情况下,企业就可以跟职工协商,有条件的,那就在家工作,条件不允许的,那就安排待岗,不过待岗期间就不能享受全额工资了,拿北京举例,在这个待岗期间,企业可以按照不低于北京市最低工资标准的70%,来给咱们职工支付基本生活费。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