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各大银行信用卡提额技巧是什么?

各大银行信用卡提额技巧是什么?

      

  想要信用卡提额,你得了解各大银行最喜欢的方式。你知道各大银行信用卡提额技巧是什么吗?所谓知己知彼,方能百战不殆,了解各大银行最喜欢的方式,才能事半功倍。小编将给大家简单介绍下。

  1、工商银行信用卡

  工商银行在10万以下提额是最简单的,只需要把你的工行商友卡账户刷成双七星即可,到双六星最稳妥的方法是买步步为赢的理财产品,今天买,明天卖,明天卖了再买反复操作,一下就双六星了。双六星之后,一般提额,可以直接到5―10万。再申请黑白菜信用卡,直接下卡。异地办卡,光速提额,可到达500W。


  2、农业银行信用卡

  农业银行的信用卡,绝对是你值得拥有的一款信用卡,因为某些卡终身免年费,农业银行提额不封顶,你觉得不值得你拥有吗?而且农业银行的信用卡,只要你用,每隔段时间申请提额,都会或多或少的给你提升。但是农行有件事情一定不能做:千万不要拿农行的信用卡取现!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